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失踪马航上一个中国乘客“令人印象深刻”


事件扑朔迷离,一直遭外界广泛质疑。据悉,马航事件或涉中共,其中的乘客有冒充佛教徒的中共人员。而M370上一个中国 乘客“令人印象深刻”。马航事件发生后,从网上发出的有关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 代表团的照片中,常年在马来西亚独立广场讲真相的学员认出了其中一位穿着红衣白裤的男子。(网络截图)


载有154名中国乘客的马航客机M370自3月8日失联至今杳无音信、真相扑朔迷离。据悉,马航失联M370上一个中国乘客“令人印象深刻”,身份可疑。


据常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讲真相的法轮功 学员向《》表示,马航事件发生后,从网上发出的有关搭乘失事航班的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的照片中,他认出了其中一位穿着红衣白裤的男子。


该法轮功学员说:“3月7日的下午我在独立广场发资料的时候,就遇到这些人。我对图片 中第一排红衣服白裤子的人印象很深。他没有接我资料,还不让别人要。”


这位法轮功学员表示,在马航出事前,有些中国大陆 游客在景点态度很嚣张,也不避讳。有人直接对我们说:“你们不要给我讲这个,我就是干这个的(“6.10” 组织),专治法轮功的,小心抓你们回去。”据悉,这些游客在交谈中还曾提到是来参加世界佛教大会的,当晚要返回北京等。


马航失联事件真相扑朔迷离


4月23日,艾波特表示,若海军迷你潜艇“蓝鳍-21”(Bluefin 21)海底搜寻作业未能找到马航失踪班机踪影,可能会改变搜寻策略,但不会停止搜寻。


4月21日澳洲官员表示,目前已完成失联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2/3水下搜寻作业,但完全没有班机的影子。


3月8日马航失联以来,疑点重重,真相扑朔迷离。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说法不断自相矛盾,备受外界质疑。


马航失联后,搜救工作由最初航班失联海域转向印度洋,又延展至中亚、西亚、非洲 东部沿岸乃至澳大利亚的超广泛区域。3月24日马方宣布“终结在南印度洋”后,国际搜索 又转战澳大利亚西部海域,然而失踪航班至今杳无音信。


此前多方披露的信息和分析,马航失联,“劫机”成为最合理的解释。但到底谁劫持了飞机?飞机为何飞往印度洋?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到底在掩盖什么等等,至今是谜团。许多消息中,不乏有马航失联涉及中激斗的说法,飞机被劫持已无悬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P8HV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