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禁闻】惨烈!建三江四律师肋骨被打断24根

惨烈!律师 肋骨被打断24根


因为探访关押学员的黑监狱,3月在黑龙江建三江被拘留、殴打的维权 律师江天勇,4月22号拿到了他在天津医院检查的诊断结果,他有八根肋骨骨折。


江天勇从建三江获释回京后,一直被北京监控,电话也被做了手脚。他到医院检查,警察也贴身紧跟,结果,医院检查显示〝一切正常〞。


由于疼痛难忍,江天勇4月18号,又到天津的医院做了CT检查,22号下午结果出来,共有八根肋骨骨折。


至此,建三江被拘留的四位律师,累计被打断肋骨24根,其中唐吉田10根、江天勇8根、3根、张俊杰3根。


警方阻止维权律师


正在中国 访问的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原计划4月23号在北京会见中国律师莫少平,但是,莫少平对媒体表示,北京警方阻止他前往。


莫少平表示,他当天上午9点多获得邀请,11点警察就到了他的律师事务所,并明确告诉他,〝上级不让他去和副总理见面〞, 还说,上个星期他和到中国访问的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见面,中共公安系统 和北京市公安局的高层 就已经很不高兴了。


提供罢工工人谘询 两维权人士失踪


广东东莞〝裕元鞋厂〞数万工人的罢工,4月23号仍在继续,为罢工工人提供谘询的深圳劳工维权人士张治儒和林东,被东莞国保传讯后,失踪已经超过30小时。张治儒的妻子认为他们可能已经被警方拘留。


张志儒是深圳〝春风劳动争议服务部〞的经理,专门为外来打工者维权提供谘询。张志儒和他的同事林东,在东莞〝裕元鞋厂〞4月14号开始罢工后就进入工厂,告诉工人应如何集体 同资方讨价还价,并告诫工人不要使用暴力,不要触犯法律


香港金融界吁中共停止干预港事务


香港70位金融界专业人士,4月23号发表公开信 ,要求中共领导人履行中英联合声明承诺,停止干预香港行政事务。


这封致中共国家主席和北京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公开信,提出了10点诉求,公开信的中文 版,以整个广告版面的形式,登载在香港《》上,英文版则刊登在英国《金融时报》上。


满意度跌至新低


另外,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4月22号公布的最新民调也显示,香港市民对新闻自由的满意度,跌到1997年主权移交以来的最低点。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D8sv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