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深圳又现砍人案 传有人质被劫持(组图)


今晚9时半左右,在深圳地铁龙华站华润万家附近,发生当街砍人事件。据现场网友提供消息,目前有人质制被劫持,警方正在谈判。


大陆 微博消息,商场广播紧急通知顾客全部撤离,众人纷纷往外冲,其中有人喊砍人啦,现场情况混乱。据现场网友提供消息,目前有人质被劫持,警方正在谈判。


另据网友@大闸蟹的小钳子称:晚上在龙华华润万家好好的逛个街,商场广播紧急通知人员全部撤离,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强哥拉着跑,武警也在那里指挥撤离,我们还在外面看了下热闹,突然一大群人往外冲,其中有人喊砍人拉,无比惊险!我们躲到了旁边的婚纱店,后来打听知道原来是发生了抢劫事件,砍伤了几个顾客挟持了一个工作人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N6x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