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马航失联前夕 江泽民派出特务办了一活动

3月8日客机M370失联,至今杳无音信。马航事件扑朔迷离,疑点重重。据悉,在马航失联前夕,江泽民派特务在马国办了一个佛教界法会。


江泽民派遣“6.10”特务参与 世界佛教法会


在马航出事前夕,3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由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主办的佛教界法会。主讲人是该台台长宏。马航失联事件发生后,被视为替习近平阵营发声的《财新网》第一时间曝光有一批从马来西亚开法会回国的佛教徒登上了这架航班的消息。随之,主办方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声明否认有佛教徒在该航班上。


《大纪元》获悉,这次马来西亚世界佛教会议背后有江泽民集团掌控的专门的特务组织“6.10”参与运作。据悉,该次会议有中国 各省市的“6.10”属下“反X教办公室”人员以佛教徒身份参加,也有相当部份的人员渗透到佛教协会参加。


MH370航班失联恰逢中共两会期间,3月1日昆明血案的恐怖气氛还未散去,百万军警安保集结在北京,紧张气氛弥漫中国,使得马航事件更显诡异。


佛教大会主办人卢军宏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


澳洲东方华语电台负责主办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佛教界法会,该机构的负责人,也是这次佛教大会的主讲人卢军宏台长,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


2012年1月8日,《》记者的一篇有关卢的专访报导这样写道:“在1999年的9月,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访问澳洲。的澳洲团体联合会精心策划了一个盛大的晚会 , 卢军宏应邀为江泽民的诗《又是神州草木春》谱曲,演出 结束后,江泽民上台和卢军宏握手时说:‘没想到你们谱了曲还唱的这么好。’有人请江泽民即兴来段京剧清唱,江主席字正腔圆地唱了段《打渔杀家》,卢军宏拉起胡琴伴奏,气氛空前热烈。”


消息人士对《大纪元》表示,类似卢军宏这类跟江泽民关系密切的海外 侨领的真实身份很特殊,通常都与中共海外特工系统 的关系密不可分,在海外帮助设立特务机构及渗透中共势力。这次马来西亚召开的佛教法会,有大批“6.10”属下“反X教办公室”人员以佛教徒身份参加,也有中共渗透到佛教协会的人员参加。江泽民以特务行动的方式派遣“6.10”的人参与这次大会可谓费尽心机,设计周全。因是自己人马,江泽民集团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调动,以最不会走漏风声的方式将这些事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做了安排。而对于这些人的生命是否处于危险,江泽民是不会在意的,江看重的只有结果。


消息人士说,在马航出事前夕,安排这批中国人回国,这样才能确保在这趟飞机上大量是中国乘客。这样做就只绑架中国人而不牵扯其它国家,避免引起更大公愤和的注意。而参与的“6.10”人员也不会知道事件的真正计划与目的,只要习近平看得懂就够了。


马航失联“劫机”成最合理的解释


3月8日马航失联以来,疑点重重,真相扑朔迷离。3月24日,马航失踪第17天,马来西亚官方宣布飞机坠毁于南印度洋,无任何实物证据支撑。此前多方披露的信息和分析,马航失联,“劫机”成为最合理的解释。


美国广播公司(ABC)曾报导,负责调查马航失联的两名美国官员指出,马航MH370机上的两个通信系统分别被人“系统地关闭”。知情人士称,美国已经不再认为飞机失联是意外,深信“存在人为干预因素”,并将准备重点调查幕后黑手。


美国媒体报导称,强有力迹象显示,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客机MH370,机上有1名或是更多人蓄意改变飞航路线,目前朝向是否为蓄意破坏的犯罪事件调查。


“华盛顿邮报”报导,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目前看来马航MH370失联愈来愈不像是一场意外,而更像是一起犯罪事件。


但到底谁劫持了飞机?飞机为何飞往印度洋?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到底在掩盖什么等等,至今是谜团。许多消息中,不乏有马航失联涉及激斗的说法,飞机被劫持已无悬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rq9N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