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未来10年最赚钱的6种工作

在当今世上,几乎人人都想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少人甚至想赚大钱,尽享荣华富贵。然而,在这个瞬息万变、信息高度连通的时代,即便是当下每个人都追求的热门专业也可能迅速被抛弃。那么,未来 有哪些工作将受到热捧呢?日前,美媒BI盘点未来6大最赚钱工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1、物流师


去商店时,你通常很清楚知道你要的物品放在哪里。正是这些物流师使用复杂的计算机软件 来跟踪货物和产品的运输,并思考如何让这个过程更顺畅、更高效。一些物流师甚至与机构合作,帮助清理自然灾害。


当前,全球企业正在招聘物流师,寻求简化生产和降低成本。劳工部预测,到2020年,这一领域将出现26%的就业增长,平均年薪是71910美元。


2、道德黑客


许多企业会聘请一名黑客来破解自己的系统 ,以找出网络安全上的问题 ,并依此为依据加强企业的安全措施。你甚至可以成为认证道德黑客——负责网络策略创建,入侵检测和病毒创造。该工作的平均年薪是92200美元。


3、精算师


这些商务人士使用数学和统计方法,分析保险公司、银行、谘询公司和政府的财务风险。精算师将赚取87650美元的年薪。据美国劳工部预测,他们的待遇只会越来越好。在未来七年,该职业需求会增长27 %。


4、食品 化学家


这些大师的任务是提高食物的味道和口感,让食物更鲜美。美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职位在未来会经历爆炸性增长,年薪将介于5万到10万美元之间。


5、流行病研究人员


这些人长出现在医院、药厂、科研实验室,以发现各种疾病和病症,头脑风暴治疗的改进办法。从事这一职业,不一定需要一个医学学位,公共卫生硕士即可。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到2020年,流行病研究人员有高达35.8%的就业增长,平均年薪达64220美元左右。


6、前端工程师


当你点击网站 上的按钮,它会带你到另一个网页。正是前端工程师,即所谓的前端Web开发人员创建了你每天在网上看到的。除了所有这一切需要编码,前端开发人员还要考虑什么是最适合用户的。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到2020年,前端工程师的需求将增长22 %,平均年薪约81670美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dC01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