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大陆晋济隧道车祸 目击交警被询后身亡

山西晋济高速岩后隧道日前发生严重车祸,20日检察署对目击事故的交通侯昱进行问话,问话后侯昱对家人表示压力很大,并称要出大事,第二天侯昱被人发现已坠桥身亡。警方表示,不便透露讯息,此事引发民众广泛议论及不满。


报导,晋济高速岩后隧道内1日有两辆载有甲醇车发生相撞,引发起火和爆炸,造成31人死亡


当天第一时间到现场参与 救援行动的交通警察侯昱20日上午接受泽州县检察院问话,侯昱家属说,侯昱晚间回到家感觉压力很大,还说:〝要出大事了。〞


隔天下午,山西高速路政部门巡视晋济高速公路河南方向一座高架桥,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经查证后发现车主为侯昱,警方随后在桥下找到坠亡侯昱的尸体。


山西省队宣传处负责人表示,目前正了解相关情况,暂不便透露更多讯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tChR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