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深夜遭强拆 湖南老人吓傻 临终前仍喊〝鬼子来了〞

点此看大图片近年来,中国各地不断爆出强拆导致恶性伤害事件。(网络图片)

近年来,中国 不断爆出强拆导致恶性伤害事件,3月23日,湖南株洲市芦淞区荷叶三村5栋405室附一号的民众文德良说,当地去年底伙同黑社会在深夜强拆他家私宅,把他近百岁高龄的父亲吓死。


文德良对《》说,2013年12月24日凌晨3点20分,当地开发商突然开来了一辆大型平板车,车上载有一台挖掘机,停在他家门口。随即不问青红皂白,挖掘机嘭嘭嘭几下便将他家房屋砸烂捣毁,房内家具电器大部被毁。家中仅住96岁的老父亲,当时被吓傻了,不停地喊道:〝快走,日本鬼子来了!〞


此后老人便一病不起,延至2014年 2月16日去世,前后不过50余天,直到死前昏迷中还在喊着,〝你们快走,日本人来了!〞


强拆恶性伤害事件频曝


近年来,中国各地不断爆出强拆导致恶性伤害事件。3月21日凌晨,在山东省平度市杜家疃村,有4名负责值守护地的村民睡在田间的一顶帐篷里,帐篷四周被不明身份的人士浇上汽油,随后点燃。


据与该村村民联系密切的朱孝顶向媒体透露,杜家疃村的居民此前面对开发商,在征地的补偿事宜上无法达成一致;为了防止当局或者开发商强行征地,因此在耕地中架起了帐篷,由多位村民24小时轮流值守。


多位村民证实,帐篷中有一人当场身亡,另外还有2个重伤、1个轻伤。


电台》报导说,时事评论员叶辉分析认为,强拆暴行和悲剧的直接责任者就是中共当局,近来越来越多的暴力强拆事件发生,说明由于贪污和资金外逃,已经使得许多中共地方当局破产。


有遭强拆的受害人指出,这是中国许多地府破产而采取的杀鸡取卵的做法,而事态的持续恶化,最后一定激起全民抗暴,联合起来对抗政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Sng1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