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孔庆东给米歇尔遭谣 网友要求〝法办〞

近日,正在访华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北京大学发表讲话。被网友讥讽为〝孔叫兽〞的高级、北大教授,周日在其个人微博声称,米歇尔现场遭到某个〝北大才女〞的反唇相讥,使她〝哑口无言〞。有媒体人证实这完全是造谣,该贴被转发了三万多条,网民要求法办孔庆东。


3月22日,正在访华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对200多名现场师生发表了15分钟的讲话。米歇尔鼓励年轻人尝试〝公民外交〞——即出国留学,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米歇尔同时强调了互联网以及媒体信息自由的重要性。她表示,与她都明白,接受媒体和民众的批评和质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媒体认为,米歇尔此番讲话是针对中共较为严格的媒体审查制度。


3月23日在孔庆东其个人微博发贴说:〝米歇尔妹妹昨天在北京大学演讲说:‘当所有公民的声音和观点都能得到倾听时,国家会变得更加强大和繁荣。’一位北大女同学站起来问她:‘美国的强大是不是因为美国情报部门在倾听民众的声音?你能否告诉我们,在美国,倾听和监听的区别在哪里?’米歇尔哑口无言,最后说此行不谈政治。〞


之后,凤凰卫视记者胡玲在微博指出,〝这完全是造谣!我在现场,米歇尔北大演讲近20分钟,根本没有什么北大女生站起来质问。


网民们要求孔庆东就谣言进行道歉,并删除微博,但直到目前,相关微博仍然存在,并有三万多条的转发。


许多网民指出该贴〝转发超过500〞,根据此前两高出台司法解释,微博谣言转发达500次可被刑拘,网民们要求法办孔庆东。


网民要求法办孔庆东


〝 打击造谣!继续扩散!或直接打电话给有关部门举报 ,法办公然造谣的〝孔叫兽〞。〞


〝堂堂的北大教授孔庆东,公然在微博造谣,被凤凰记者胡玲揭穿,现在他造谣的帖子转发已经过万,有关部门哪里去了?〞


〝两高解释:诽谤的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五百次以上的,就属于情节严重,认定为犯罪,,请有关部门关注,孔庆东已犯罪,快带孔庆东去蹲号子。〞


〝孔和尚 你摊上大事啦!都说你造谣,你赶紧出来辟谣啊!要不把你抓起来和那个大V@作伴去 。〞


〝孔叫兽〞这号人物都是体制的看门狗,这时候权力就会睁只眼闭只眼了。象这号人物是体制终级顶级五毛藏獒。它可以反官反皇帝但绝不反现行体制。〞


针对网民要求法只他的呼声,孔庆东反唇相讥,爆粗口开骂。不过,孔庆东在网上和讲座等公开场合爆粗口是家常便饭。


孔庆东爆粗口是家常便饭


去年1月底,孔庆东在〝第一视频〞网路电视台《坐视天下 孔和尚有话说》节目中,对江西潘阳县近亿元巨款被鲸吞,官员携款外逃事件,他表示〝中国 应该学习以色列和俄罗斯,成立锄奸委员会,对于那些背叛国家,卷款外逃的贪官污吏,不论其逃到天涯海角,都应灭其九族,父母孩子老婆全杀。〞


2012年1月,大陆 人港铁进食风波,孔庆东大骂〝香港人是狗〞,引起港人公愤围堵,要求孔向港人道歉。


2011年,孔庆东用排比句骂记者:〝去你妈的!滚你妈的!X你妈的!〞从此,孔庆东斩获〝孔三妈〞、〝孔叫兽〞称号。


被网友讥讽为〝孔叫兽〞的高级五毛、中国北大教授孔庆东,自称是孔子七十三代孙子,他不仅常常肉麻的歌颂毛泽东,赞美北朝鲜的金正日,还肆意攻击自由派,谩骂自由民主。


2012年,前重庆市委书记倒台后,一直为〝〞摇旗呐喊的〝〞和〝五毛〞被曝长期以来都有经费。当年10月份,五毛〝染香〞发网贴说,薄熙来向有关方面坦白,分两次送给500万,分三次送给孔庆东600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3PX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