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重庆警备区司令悄悄换人 成都官场异动

日前,曾是势力范围的重庆警备区的司令悄然换人。另外,周永康四川帮心腹不断落马之际,有着周永康大本营之称的四川成都官场突现异动,要求所有官员离开岗位都必须请假。


重庆警备区司令悄然换将


3月20日晚间,重庆卫视披露,成都军区陆军第13集团军副军长高晓勇已接替朱和平出任省级军区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据《重庆日报》早前的报导,2014年 1月30日(大年三十),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政委梁冬春等各级领导干部,以代岗或与官兵一道过节等形式慰问一线官兵。由此判断,重庆警备区此次更换军事主官的时间应在1月30日至3月19日之间。


高晓勇履新重庆警备区之前,担任隶属成都军区的陆军第13集团军(驻地为重庆鹅岭)副军长,2008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在此之前,高晓勇曾担任过成都军区驻滇某师(35208部队)副师长、14集团军第40丛林战步兵师师长等职。


资料显示,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1958年 生,江西宜春人。研究生学历,军事学博士学位。曾任武汉军区陆军第43军某排排长,济南军区作战部参谋,总参作战部参谋,曾任中共中央张万年的秘书。2005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07年任薄熙来父亲薄一波嫡系的第14集团军副军长。2009年10月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2012年王立军事件后,朱和平自薄熙来被免职后,曾有报导指他涉嫌用薄熙来提供的27亿元人民币公款,给退休将领建造“首长楼”而受查,并被停职,从此再未公开露面。直到当年7月27日始公开露面。


成都军区高层 与14军曾涉入周薄


成都军区负责四川、贵州、云南、重庆防务,下辖13、14两个集团军。其中,驻守云南的14军,前身为薄熙来之父薄一波参与 创建和指挥过的山西新军。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刚刚爆发的第三天2月8日,薄熙来带领重庆市党政代表团去云南滇池“喂鸟”,并到驻云南14军总部“缅怀先烈”,当时薄有挟14军威胁中央之意。


而在后,重庆市长黄奇帆揭发薄熙来不止一次的对他谈过掌握军队的问题 。黄奇帆称:“薄熙来说,现在掌握在他手里的军队,至少有两个集团军。”14军被认为是其中之一。


2012年4月15日,媒体报导,中委派出5个小组调查薄熙来与成都军区的关系,重点调查成都军区是否卷入,以及到什么程度、哪些军头和部队参与。一个月之后,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于5月13日在北京诡异“猝死”,时年62岁。


四川雅安2013年发生地震后,包括13军和14军等中共军事单位进入灾区,但一个月后,当时新晋的中共军委主席仅到13军进行视察“看望”官兵,14军则明显受冷落。与此同时,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到成都军区调研,对成都军区与14军警告、训诫的意味浓厚。


成都官场突现重大异动


3月24日,监察部网站 发表报导。报导称,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化领导干部“走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意见》明确要求,区(市)县委政府负责人因出差、出访、学习离开成都市,以及离岗休假、因私离开成都市,应按程序履行报告和请销假手续。除参加市级重要会议外,区(市)县委书记、区(市)县长、副书记原则上不能同时全部离开本区(市)县。各区(市)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应当轮流带班或者值班。值班领导不得擅自离开值班岗位,带班领导不得擅自离开成都市。


从2012年开始,四川省政商两界持续“地震”,接连有政企高官被带走调查。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四川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数翻了一番。今年1月底公布的四川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报告则显示,2013年,四川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9938件,同比上升26.7%,其中,厅级干部20人、县处级干部246人,分别同比上升233.3%、31.6%。


2012年以来,四川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政协副主席李崇禧、四川文联原主席等高级别官员接连被中央纪委调查,震动了当地政商两界,由此也带来其他层级官员及企业老板的调查。


另外,成都市国企系统 也接连爆出腐败案。在成都国资领域,自2012年以来,成都工投集团董事长戴晓明、成都建工集团董事长张俊、成都市兴蓉集团董事长谭建明、成都投控集团董事长吴忠耘、成都高投集团董事长平兴和成都银行原董事长毛志刚等一把手被调查。


“四川帮”是周永康的心腹


2012年以来,四川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政协副主席李崇禧、四川文联原主席郭永祥等高官接连被中纪委调查,震动了当地政商两界。据中纪委网站3月16日披露,2011年四川省纪委立案4530件,2012年立案7839件,2013年立案9938件,其中厅级官员立案数量增长两倍,显示去年至少近万名官员被调查。


3月17日,南充市副市长邹平被调查。同时,又传出李春城的“爱将”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被调查。


自去年12月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传出后,牵涉周案的更多腐败窝案和贪腐高官浮出水面。周永康培植的“政法帮、石油帮、四川帮、秘书帮、辽宁帮”等势力范围惊人,其亲信、秘书统统被查。


其中郭永祥秘书出身,在石油系统26年,2000年转四川任职13年。李崇禧是郭永祥入川后的直接上级领导,在郭永祥升为四川省委秘书长后,李则升任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从省委副书记退任(转省人大任职)后,接替者正是李春城。这三位隶属于“四川帮”的人物都属于周永康的铁杆心腹。


随后,“四川帮”落马官员与之间的惊人贪腐黑幕不断曝光。


四川与周永康的活摘器官罪行密切相关


目前,外界聚焦的关于周案的罪行大多在巨额贪腐、淫乱、政变等,而周永康犯下的最大的惊天罪恶──迫害法轮功 学员并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仍然被掩盖。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 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期间任四川省委书记,竭力推动迫害政策,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中共18大后首个落马的省级高官李春城,深受周永康的信任和器重。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显示,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关系远非外界认为的简单的派系僚属关系,录音证实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


据“追查国际”披露的消息显示,2008年发生汶川大地震之后,大批作为器官移植供体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四川和重庆的战备仓库等军事设施里的消息被曝光。


2008年5月29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时任成都市委书记、现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身份打电话给周永康,从侧面验证了上述消息。


录音中,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战备仓库、防空洞等设施中,并没有否认,只强调此事只能在保密电话机中谈论。也表明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李春城也深深参与其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H3O1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