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新闻联播》结尾有何惊喜?网友看后直呼上当

日前〝新闻〞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结尾,有何惊喜?敬请期待,扩散周知!〞引发网友们猜测和期待。但《新闻联播》结束后,主持人只给观众播放了中国 各地的风景。遭网友大规模吐槽,直呼〝上当〞。


23日下午6时24分〝央视新闻〞在新浪官微发微博称,〝今晚19:00,请锁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联播结尾,有何惊喜?敬请期待,扩散周知!〞


这条微博引来网友热烈关注,仅仅在一小时之内就已被迅速转发达4万多次,评论数过2万条。众多网友专门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惊喜〞的到来。


然而节目结束,令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央视主播话锋一转,笑眯眯地说道:〝春分过后全国各地回暖,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随后以颇为文艺范的腔调说道,〝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吹绿了田野,也吹皱了一池春水〞,并播出了全国各地鲜花盛开的场景。这一忽悠信息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


网友直呼〝上当〞


老沉:骗子!就一个字儿。


小豪博客 :老子第一次看完新闻连播,我还以为惊喜是找到飞机了呢。


沙澧一舟:晚饭都没吃,等着新闻联播结尾的好消息。卧槽,原来是央视发春。你这是在逗我吗?还美其名曰,新闻联播史上最美结尾,不负春光,拥抱春天!


春天杰作:多少年都不看电视了,为了看今天的新闻联播我专门买了一台电视,尼玛所谓的惊喜就是春光……这往小了说是虚假宣传,往大了说就是造谣啊!


:也怪我,被新闻联播骗了这么多年,居然还相信他们去看了一下今天的结尾…..说真的,你们不觉得惭愧么?全世界上那里找我们这么好的老百姓去,骗了这么多年都还对你们抱着一丝期待啊……


风息神泪:你妹的……所有人都在猜〝飞机找到了?〞,我以为最差也会是〝从明天开始新闻联播改版〞这种程度。你就给我看春天来了……?去告诉鸭子就行了!


中国维和:今晚,全队统一安排,抽出非常有限的宝贵集训时间来收看惊喜,你就让我们看这个?难道不是耽误我们大好春光?!


:等了半小时,‘感受春天的气息’——原来这就是央视新闻联播‘惊喜’的结尾!


军营摄影:今晚在看新闻联播的时候,我跟战士们说今晚新闻联播结尾有惊喜!结果……结果就是几朵花啊,战士们现在在追问我惊喜在哪里??的央视,你的惊喜还没有最后一条新闻:印度航空乘务员在高空跳舞精彩!


袁国宝:新闻联播故弄玄虚半天,原来只是叫春,害的全国人民意淫,听说不少小伙伴鞭炮都买好了!春天是发情的季节,别惊扰了小播的春梦!!!不过话说小播你都几十岁的人了还这么闷骚,你家大裤头隔壁的人日知道吗?


:果然ccav,发春也要人围观,央视新闻联播,愚弄民众,不是第一次。


其实,进入2014年 ,《新闻联播》已频频在结尾〝耍花样〞愚弄民众。之前节目用过熊猫卖萌、《时间都去哪儿了》音乐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vNEs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