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新华网一则要闻触及江泽民核心罪恶

外界认为,医院用来进行移植器官的供体黑幕重重,中共当局也一直在否认和避讳来自国际社会的舆论和声讨。3月21日,在首页要闻中转载了题为《卫计委:禁止医生和医院私下为外国人移植器官》的报导,有博文称,这条新闻让吓冒了汗!


报导称,3月20日在广州召开的〝器官捐献国际论坛 〞上,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中国 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表示:中国169家器官移植医院要重新洗牌。任何一家器官移植医院,如不开展尸体器官(即公民身后捐献的器官)移植项目,将被吊销器官获取和移植资格;私下分配器官的医院,或使用国家器官共享系统 以外来源器官开展移植手术的医生,也将被取消移植资格。


江泽民制造的罪恶


针对该新闻,有署名华镇江博文称,这新闻让江泽民吓冒了汗!


江泽民当政时期,1999年7月以后,全国迅速冒出来600多个从事器官移植的医院。到2004年江泽民交出军委主席职务后,中国临床器官移植医院从600多家降至目前的169家。


有数据分析,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间,是中共对迫害最严重的时期。与此同期,大陆 境内进行过至少6万多次器官移植手术。这个数字比中共迫害法轮功 前的6年的器官移植总数,突然增加了41.500例(从1994至1999年6年间,器官移植总数为18.500例)。这暴增的41.500多例器官移植来源,中共当局无法解释。


此外,目前存在的这169家器官移植医院,仍有很多使用的器官供体仍来源于私下交易、司法渠道等。挑明了,就是还在


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发动了中共建政以来最庞大活摘器官系统,由军队、武警、各级医院、公安等成立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和鼓励的贩卖活人器官发财之路。


各级地方医院在巨大的利益驱动下也加入活摘器官行列,形成了以江泽民〝钦点〞的〝6.10〞办公室和军队医院为主,地方公、检、法和医院为辅,遍布监狱、的一个国际交易的中心。


2013年,德国《时代周刊》以显著版面刊登揭露中共有关部门进行法轮功 学员和死刑犯 及犯人活体器官摘除,进行买卖的文章 ,以及一直获得西方默认合作的事实,让德国社会很多人感到震惊。


在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也曾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kEQ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