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BBC:英卫星公司副总裁解释如何计算马航位置

说,终结于南印度洋的披露是基于调查员和英国卫星公司Inmarsat的新的分析。


纳吉说,失踪飞机乘客的亲属们被告知了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他说,Inmarsat使用新的技术来探测飞机的路线。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也参与 调查。


Inmarsat告诉,它周日交给空中事故调查局新的数据,公司强调在公开数据之前需要检查。该公司说,它最新的计算涉及大量的数据分析,集中于一系列因素包括其他飞机的运动。


比较马航MH370卫星数据 得知它飞往南方


工程师们花了整个周末回看马航波音777先前的数据。他们比较来自马航MH370的卫星数据并且能够得知,它飞往南方。


这是一个最先进的建模,之前从未试过。它使用多普勒效应。这个效应让警笛从不同方位传来听起来会不同。他们在交出分析结果之前,请其他科学 家进行了审阅。


他们可以告知的是,飞机飞行在巡航高度,大约3万英尺。他们没有发现此前外界报导的高度起伏不定的证据。


目前就是这样。他们不能进一步精确定位了。他们周日早上把这个数据交了出去。


公司说,它涉及全新的建模方式,这是为什么分析花了比较长的时间。


Inmarsat副总裁Chris McLaughlin说,公司研究了电子“pings”或脉冲数据,失踪飞机向该公司卫星发送了这种信号。


他告诉BBC,“我们在应对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尝试根据从飞机上每小时一次发出的的单一信号帮助调查,它不含有任何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数据,任何时间和距离的信息。”


“所以这真的是黑夜中的一点亮光,我们科技小组能够成功建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实力证明。”


McLaughlin继续说,“他们成功找到一种方式,就是说仅仅单一的脉冲数据就可以被用来判断飞机在启动飞行,然后通过一个排除法—跟其他已知的飞机进行比较—就可以获知它飞往南方。”


“对调查不能进一步评论 它是由马当局领导”


一名航空事故调查局发言人说,“就像马来西亚总理说的那样,我们跟英国公司Inmarsat合作,使用卫星数据来确定集中搜索 的地区。”


“我们对这个调查不能进一步评论。它是由马来西亚当局领导。”


来自南安普敦大学的海洋学家Simon Boxall告诉BBC,Inmarsat追踪的是卫星数据而不是位置(数据当中不含有位置信息),(技术上)意义重大。


“他们尝试将最后信号发送位置定位到一定区域的算法和计算是相当惊人的,但是也是相当悲惨的,因为它的确显示这架飞机飞往海洋上一个空旷的区域。”


Boxall博士说,“他们(Inmarsat)从零开始。他们可能把一年的研究量压缩到两周的时间里,所以这不是一个他们曾经做过的常规性的计算。”


“所以他们已经查看了他们有的所有信号,所有记录,并且处理了很多次,以精确定位飞机的信号来自哪里。技术上来说,它真的相当惊人。”


他说,“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Inmarsat不会发布这种信息。”


航空安全国际杂志编辑:失踪之谜还没有解开


航空安全国际杂志编辑Philip Baum说,失踪波音777之谜还没有解开。“我们仍然相信,这是飞机驾驶舱内采取的一个故意行动,导致飞机转向飞往南方。”他说。


“的确,再往南的陆地是南极洲。所以直到我们找到黑盒子,我们真的不会知道任何更多事情。”


航空飞行员Peter Benn说,找到一些残骸将能帮助解释飞机上发生了什么。他告诉BBC,“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低估这个任务的艰钜性。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我只想说,如果一些残骸能够被找到,它将提供非常多的线索。”


纳吉告诉新闻发布会,航空事故调查局和Inmarsat公司的工作披露,MH370最后的位置是在澳大利亚珀斯西边的海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jXpu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