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误导民众起名禽流感 大陆企状告政府

一家禽养殖业者近日将大陆 国家卫生计生委告上法庭,认为大陆国家卫生计生委误导民众,将病毒与禽类划上等号,给很多禽类企来带来灭顶之灾,要求改名。


报导,吉林省德惠市程鹏家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恩宝表示,自从去年3月人感染H7N9疫情出现以来,〝〞名称让不少人将〝禽类〞和〝H7N9病毒〞画上等号。


程恩宝在向法院递交的诉状中指出,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相关组织已建议使用〝H7N9〞、〝H7N9病毒〞等名称。大陆国家卫生和计画生育委员会没有依据加上〝禽〞字,与国际组织的通用行为不符。


他要求大陆卫生计生委,按照国际组织相关的建议,用〝H7N9〞或〝H7N9病毒〞等名称,代替〝H7N9〞。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QhZ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