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温家宝密友称薄案内情未白 敏感字眼触周案核心

2012年王立军事件以来,薄熙来案以及呼之欲出的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日前,与温家宝关系密切的香港知名人士发表署名评论指,薄熙来案内情未白,并援引坊间传说点出案涉夺权,周永康是同谋。评论近乎直接点名周案迟迟难以结案是因其后台,称“某一位要员则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


吴康民:薄案内情未大白


3月15日,前港区中共人大代表、培侨教育机构主席吴康民在香港《》发表署名评论文章 ,对周永康案迟迟未公布的背后原因进行分析。文章一开始借鉴薄熙来案对比说,薄案已经结案,薄熙来被判死缓。但内情已经“大白”了吗?答案是“否”的!


吴康民评论说,薄的罪行,归纳为贪腐。贪污千万钱财的有的是。堂堂,封疆大吏,就是因贪污钱财、生活不检点而入罪吗?以薄“太子党”的身份,多年的地方大吏的经验,肯定其野心不小。如果不是他的爱将王立军东窗事发,走入美国领事馆,又杀害了一个英国人,决不至如此重判。当时坊间传说甚多,集中一点,便是涉及夺权。而他的同谋,据说牵连周永康。


吴康民与温家宝的关系非同一般,曾频频为温发声。温家宝是薄熙来案的主要推手,是周永康的死对头、曾力主拿下周永康


薄熙来案庭审变“情色剧”表演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牵出与薄熙来的各种内幕 ,当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移送司法。官媒以9月28日下午,中共官媒在其处分公告中列出了7宗罪,违反党纪、滥用职权、受贿、贪污、淫乱等等。


去年8月末,薄熙来案进行公开庭审,最终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罪结案被判无期徒刑。


在历经五天一审庭审中,薄熙来在庭上作秀,拿司法当儿戏,为了脱罪,甚至不惜自戴绿帽子,在最后的法庭自辩护关头,再狠狠“咬住”自己老婆和下属,称他们是“感情纠结”。


薄熙来自辩护词中,抛出王立军与的“恋情”,称“王立军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也向谷开来做了表白,这个他与谷开来写信时 写出来了,而且自己打了自己八个耳光。”薄熙来甚至还称被自己撞破了,“王立军知道我的性格,侵害我的基本情感,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当时由于剧情太狗血,很多人表示受不了。


大纪元曾报导,当时薄熙来的核心罪行:政变密谋与活摘学员器官罪行被掩盖。


吴康民几乎点破周永康后台名字 提“清算”字眼


吴康民评论称,“周案的严重,周案的迟迟不能结案,难免令人要问,他就是最高贪腐头子吗?他的背后,还有什么人撑腰?他的不法的拉帮结派,其广、其深、其众,为何能长期存在?以至今天要结案、公布仍是阻力重重?”


吴康民还表示,“在大约十年前,我人在北京,听到一些政坛中人耳语,说有些中央要员,退下来都要安排亲信接班,使权力中心仍有自己的心腹,以便保持影响力。如某一位要员则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那么,周永康案的难办,也就不言可喻了。”


吴康民提及“某要员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近乎直点周永康后台江泽民的名字,并表示其目的是“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恐惧清算 提拔周永康及密谋政变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99年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 以来,在其“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下,在前后两任中共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挥下,迫害致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江泽民集团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重罪,并在全世界遭到起诉。江泽民集团企图免遭清算,所以不愿、不敢放弃中共最高权力。


在中共2002年的十六大上,本该交权给中共继任者胡锦涛的江泽民,为了维持权力,不惜在政治局搞“军变”,从而得以继续担任2年的军委主席。同时,在十六大上,江泽民还把自己的亲信李长春、罗干也塞入政治局常委,从此政治局常委从7人变为9人,并且成为9常委各管一摊的局面,以制衡胡温政权。在十七大,江泽民又把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周永康提拔为政法委书记,并塞入政治局常委。


中共十八大,即2012年,周永康即将下台,为了免于遭到清算,江泽谋,策划,薄熙来、周永康实施的政变计划正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他们拟定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位置,待时机成熟后,薄熙来利用其政法委掌握的武警、公安,及其军队中的亲信,发动政变,从习近平的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


然而政变计划刚进行到关键时刻 ,2012年2月6日,时任中共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为了免遭如同海伍德的被薄熙来夫妇杀人灭口,携带薄熙来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谋政变等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江泽民集团政变阴谋曝光,从而引爆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与你死我活的权斗。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倒台后,周永康及江泽民集团曾又发动北京“3.19军事政变”以及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


周永康案呼之欲出 如何定罪成关键


在薄熙来案尘埃落定之后,周永康就被传出是薄案第二季主角,有关其贪腐等内幕传闻甚广,去年12月,官方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抛出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之后周永康政变、谋杀习近平、暗杀妻子的黑幕也在海内外媒体被曝光,在今年2月,伴随着周永康身边的石油帮、秘书帮、四川帮、政法帮心腹的纷纷落马,以及大陆 媒体对其家族贪腐内幕大起底,周案被坐实,呼出欲出。


至3月中共两会,政协会议发言人吕新华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关于周永康贪腐被查的传闻时,以一句“你懂的”的方式将周案以半官方形式公布,周案呼之欲出。


15年来,海内外一亿法轮功学以和平方式讲真相,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此外,目前许多中共官员也知道真相,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自610特务头子被抓之后,江泽民集团制造了陈光标“逼宫”事件以及“离岸解密 ”丑闻,对现任政权进行死亡 威胁,要死大家一起死,因此,贪腐治罪已使当权者无法服众,至今,如何定罪周永康案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被清算的下场,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雇凶精心安排系列的 “报复社会”的行动,捆绑搅局现任当权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p4Xz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