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马航一客机因故障在香港降落 271名乘客平安

航空公司MH370班机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全球都在找。而另一架马来西亚航空的MH066航班,又传出因技术故障,23日在降落,机上271名乘客已经转移至其他航班。


  

《海峡时报》报导,这架空客A330-300客机23日原计划从吉隆坡飞至仁川机场。声明,证实这架客机已经在香港降落,客机降落的原因是发电机无法正常提供电力。但辅助动力系统 提供了电力,因此航班最后在香港平安降落。

  

在当地时间24日晚11时37分,MH066航班从吉隆坡起飞,原计划于韩国时间6时50分抵达仁川机场。


这条消息引起不少关注:〝又是马航,真心伤不起〞〝闹本命吗?马航的本命?继续祈祷马航370平安无事,不要是坠机就好。 〝我还以为是370回来了??〞〝没事,安全就好~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tCl3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